当前位置:

我市加大清江湖水质较好湖泊生态保护力度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 作者:黄建文 编辑:肖焙丽 2019-12-12 15: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建文)近年以来,我市加大清江湖水质较好湖泊生态保护力度。2017年,清江湖成功申报国家水质较好湖泊生态保护试点。

  为保护好清江湖生态,我市先后启动了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漂浮物清理工程、网箱养殖整治工程、托口镇污水处理厂提质扩容改造、江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沅河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清江湖河滨缓冲带生态修复工程、污染底泥环保疏浚工程,以及清江湖周边乡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工程等项目建设,并即将实施小支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湖泊的水质,较好地保护了清江湖的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

作者:黄建文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