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黔阳古城春节喜乐会等你来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20-01-17 15: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春节计划哪里去?黔阳古城等你来。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洪江市2020●黔阳古城春节喜乐会将盛大开启,10项精彩纷呈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各类传统民俗文化节目轮番上演,整个黔阳古城正月期间将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祥和氛围。

  此次活动为期8天,包括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七与元宵节。届时,洪江市首届龙灯大赛,洪江市民间文艺汇演,洪江市春节相亲大赛,吊龙、南狮非遗表演,新年电声音乐会,黔阳古城汉服秀巡演,钟鼓楼元宵灯谜,美食小吃一条街,以及县令巡街、县衙断案、王有为故居文化博物馆、龙标山状元文化博物馆、万寿宫文化博物馆《辰河弹腔》与《汉婚大典》黔阳古城景区演艺等文化民俗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场场春节文化“大餐”,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还等什么,赶快来黔阳古城过大年,让你和家人过一个既有趣又不失年味的春节!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