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安江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营造美好宜居环境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编辑:唐艺芬 2020-09-15 20: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颖 蒋利军)为提升居民素质及城区环境风貌,营造美好宜居环境,5月15日,安江镇政府联合洪江市大众文化艺术俱乐部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安江城区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公益活动。

3.jpg

活动过程中,该俱乐部成员及镇志愿者向城区居民分发宣传单页,发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倡议。同时,还对稻都广场各垃圾桶、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消毒,号召大家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根植入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3-1.jpg

“我们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主要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安江人民都加入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卫宣传战、守护抗疫成果。”该俱乐部理事长佘作清说道。

3-2.jpg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