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龙标讲堂”开讲卫生保健第一课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编辑:唐艺芬 2020-11-03 13: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讯(记者:赵  鑫)10月30号,我市“龙标讲堂”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总工会城市书吧)举行第一期开课仪式,活动邀请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向红利就健康方面的知识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进行宣讲,为我市干部职工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中,向红利以《管理自己的健康》为题,就我国人口健康现状、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身体、心理健康的保持等进行了宣讲,让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前来听课的市公安局交管中心副主任谢群认为,这个讲堂非常好,不仅对全市干部职工是一个学习、提升的好方式,还能让大家在生活方式、学习、政策等领域去更深入的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市委市政府开展这个大讲堂活动是一个精神大餐。

       “龙标讲堂”是市委宣传部主推的三大宣讲品牌之一,该活动主要围绕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卫生保健、子女教育、家风传承、权益保护、历史人文、文明礼仪、科学普及、经济发展和时事政策等热点话题举办知识讲座,该活动每月举行一期,期间将邀请各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为我市工会会员奉上一道道“精神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参加开讲仪式。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