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芙蓉讲堂为我市妇女职工送来福音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杨婧玉 编辑:唐艺芬 2020-11-09 11: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芙蓉讲堂》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怀化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勤作了《关爱女性盆底健康》的专题讲座,为我市广大妇女职工送来福音。

张勤医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她从妇女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产生原因、临床表现、康复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还现场教听课人员如何判别是否患病以便及时就诊。听课的妇女职工受益匪浅。

资料显示,我国已婚已育女性,45%都有不同程度的盆底功能障碍,患病女性生活质量因此受到很大程度影响,妇女盆底疾病的防治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张勤医师的讲课无疑给我市广大已婚已育女性送来了福音。

据悉,从去年11月份开始,《芙蓉讲堂》已在我市开了3堂讲座,市总工会充分利用讲课机会,邀请资深专家为全市妇女职工作妇女健康知识和孩子家庭教育方面的授课,满足了广大妇女职工的热切需求,提升了她们的自身素质。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杨婧玉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