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绿映入帘 满园尽是春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赵鑫 编辑:肖焙丽 2021-02-19 15: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9日,在黔城镇镡城公园内,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整个公园,色彩斑斓,红绿黄三色散落各处,引得市民纷至沓来,在山樱花树下踏春, 探寻春的气息,与家人们合影留念,记录下春天美好的时光。

在公园里,一棵棵樱花树上一朵朵粉红的樱花,吸引了成群的蜜蜂前来采蜜。在暖阳的照耀下,一朵朵艳丽的樱花更加显得楚楚动人,在一阵春风过后,枝头迎风摇曳,樱花随风飘舞,吸引市民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摄影留念。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赵鑫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2/19/9005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