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唐辉 编辑:肖焙丽 2021-03-08 18: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志愿者对责任片区开展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对责任区内部及外围街道的垃圾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清倒,对区内乱贴的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主动向周边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呼吁广大群众向雷锋学习。期间,附近居民在大家的带动下,也积极参与到清扫行动中。

“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雷锋精神的传承,需要每一位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小区居民王女士说道。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开展义务清扫劳动,为市民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活动得到片区群众一致好评。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唐辉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08/907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