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漫山翠绿 遍地花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向静楠 伍春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1-03-29 12: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高山野生杜鹃花海如潮、争芳斗艳。吸引众多自驾游、摄影爱好者、徒步爱好者等前来观赏、拍照留影。

cce1460071f719a22d7858441584f57.png

走进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沿着公路直上山顶,途径之处遍地花开。从空中俯瞰,成千上万棵粉紫的高山羊角杜鹃与一旁的翠绿新芽相映成趣,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当前正值杜鹃花开的季节,公园里风景如画,吸引众多游客拍照留影。

568a24912db89b6fc1fde0812404810.png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园内动植物资源相当丰富,仅木本植物就达90余科,700多种,其中属省级以上珍稀保护树种有银杏、樟木、鹅掌楸、红豆杉等50余种;有山鲵、野猪、岩鸡、锦鸡等40余种野生动物。园内散布野天麻、灵芝、白术、茯苓、金银花等药用植物500余种,是一座天下罕见的天然中药植物园。同时,这里物产丰富,有驰名中外的雪峰山乌骨鸡、云雾茶、玉兰片、薇菜、苡米、龙牙百合等名优特产。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向静楠 伍春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29/913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