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龙标讲堂”为妇女职工讲授“两癌”防治知识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唐艺芬 2021-04-29 18: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龙标讲堂”第五期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为广大妇女职工讲授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知识。

g1.jpg

本期课堂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和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邀请了怀化市妇幼保健院的曾晶医生和阳旭医生前来授课。两位专家从女性生理健康以及宫颈癌和乳腺癌的临床症状、成因、如何预防和治疗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g.jpg

宫颈癌和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最常见的两大恶性肿瘤,且发病率在我国有明显上升趋势。专家的授课无疑给我市广大妇女职工带来了福音,让她们知道了如何养成正确健康的生活习惯,远离“两癌”。

由市委宣传部主推的“龙标讲堂”自去年10月份开讲,到现在已是第五期。讲堂围绕市民群众关心的卫生保健、子女教育、家风传承、权益保护、历史人文、文明礼仪、科学普及、经济发展和时事政策等热点话题每月举办一期知识讲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发展。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4/29/9249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