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去哪玩儿?托口镇万亩杨梅等你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赵鑫、向静楠 编辑:倪自芳 2021-06-19 18: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间六月芳菲尽,惟有杨梅红满枝。又到一年杨梅上市季,托口镇万亩杨梅陆续成熟,6月18号,2021年托口线上杨梅节开卖启动仪式的举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托口入园采摘尝鲜。

在托口镇阳荆村50亩生态杨梅体验采摘园,颗颗红彤彤的杨梅挂满枝头,看得人垂涎欲滴,不少游客手提果篮穿梭杨梅林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初夏的味道。

来自怀化的吴女士说:“我早上五点就驾车来到托口杨梅基地,听说托口杨梅又甜又大,像乒乓球一样,所以想来见识一下。”

东魁杨梅个大味甜汁多,成熟的果实直径为3.66厘米至3.73厘米,单果原产重20~25克,每斤市场价格在15—20元,每年上市季,深受本地及周边自驾游客欢迎。

目前,托口镇1.5万余亩的杨梅已经陆续成熟上市,采摘期15—20天,有采摘意愿的朋友,可以驾车走209国道或怀通高速江市出口下高速,直行至托口镇寻找心仪的采摘基地采摘尝鲜。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赵鑫、向静楠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6/19/9567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