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求对洪江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和建议的函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1-07-10 1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各界、广大市民:

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下旬召开。起草好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党代会报告,对开好这次党代会,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城一区”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洪江具有重大意义。为集中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的智慧,经市委同意,现就党代会报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时间

2021年7月10日—7月16日

二、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内容

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推动洪江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形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纸质档可交市委政研室(洪江市行政中心303办公室)。

邮箱:hjswbxxs@163.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洪江建言”字样。对于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条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党代会报告和今后工作中,使市委的工作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怀化市委精神、更加符合洪江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期许。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采纳的优质意见建议将给予一定的奖励。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在此对所有参与者表示衷心感谢!

中共洪江市委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10/9647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