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渡乡】高温天气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

来源:茅渡乡 作者:米果(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07-22 17: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暑期持续高温,省道S249茅渡路段施工队一线工作人员每天都经受着严峻的“烤验”。7月22日,茅渡乡负责人带队慰问省道S249茅渡路段现场施工人员,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的冰西瓜和解渴的矿泉水。

m-1.jpg

该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和高温期间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党委政府感谢他们为省道S249改扩建项目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务必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做好各项降暑降温措施,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省道S249早日通车。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茅渡乡

作者:米果(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2/9695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