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筑牢社保基金“防火墙” 守好百姓“养老钱”

来源:黔城镇 作者:刘祝平、唐友浩(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23 15: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黔城镇严家团村联村领导与村干部在屋场坪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针对人员持卡情况、待遇发放情况及社保卡去向等情况逐户逐人逐卡进行清查登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的部署要求,黔城镇及时召开了全镇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制定了《黔城镇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回头看”工作方案》,成立“回头看”专项工作指导小组,镇村两级干部实行分片分组包干,压实责任到人。近日来,黔城镇“回头看”工作小组成员们头顶烈日,不分昼夜,按照“逐级负责、逐户深入、逐人逐卡核实”的要求,建立核查台账,对全镇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情况进行全覆盖核查,确保“回头看”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筑牢社保基金“防火墙”,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保命钱”。

据悉,截至7月22日零点,该镇已完成城乡居民参保和持卡情况核查数5021人次,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发放人员入户核查数3656人次。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黔城镇

作者:刘祝平、唐友浩(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3/969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