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宝贝有戏 天籁童声》节目组来我市勘察拍摄场地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2021-07-24 16: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湖南卫视芒果TV节目组来我市安江农校纪念园为《宝贝有戏 天籁童声》第二季活动勘察拍摄场地。

m.jpg

我市工作人员陪同芒果TV节目组一行乘车来到安江农校纪念园,实地察看了杂交水稻发源地纪念馆、试验田、袁隆平旧居等地,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安江农校纪念园的发展历史和杂交水稻的起源故事,节目组对我市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赞叹不已。

吗.jpg

据悉,《宝贝有戏  天籁童声》第二季将于8月份进驻我市拍摄录制,地点涉及我市优势旅游景点黔阳古城、安江农校纪念园等地。我市将抓住此次契机,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扩大文化旅游影响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助推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3/9698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