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景区游步道清理工作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肖调国 编辑:肖焙丽 2021-07-24 12: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夏季平均温度为24—25摄氏度,被誉为“夏季最佳避暑胜地”,一到夏季,游客明显增多。为给游客提供安全、干净的旅游环境,7月22日起,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为期一周的景区游步道清理工作。

图片1.png

枳木界抗战遗址景区有抗日战争最后一战雪峰山会战时修建的多处战壕,由于夏季温度上升,林下又较潮湿,杂草生长迅猛,7月23日,枳木界、梨子坪工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锄头、镰刀、扫把等工具均派上用场,对步道两侧的杂草、杂物、石块以及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步道面貌焕然一新,不但保障了游客安全,同时提升了景区旅游品质。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肖调国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4/9699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