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节目洪江录制,一起守候天籁童声!

来源:洪江融媒 作者:李林 编辑:肖焙丽 2021-07-24 20: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洪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八月仲夏,该市将迎来由芒果TV打造的综艺节目《宝贝有戏·天籁童声》第二季录制。届时,洪江市将作为唯一指定拍摄地,与节目中多才多艺的宝贝们,在这个盛夏来一场神秘而意义非凡的邂逅。宝贝们将会去到洪江市黔阳古城、安江农校纪念园等地进行拍摄录制。

微信图片_20210117103931.png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是一档少儿音乐治愈系综艺节目,两位固定音乐导师将与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度过愉快的假期,不仅在生活上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还会邀请其他音乐导师开设“主题”课程,带领孩子们综合学习声、台、形、表,见证他们一步步蜕变为唱跳俱佳的天籁童声。目前,该节目已经成功举办第一季,网上播放率破亿次。这档综艺中的宝贝们,性格各异,各有所长,来自不同的地方。这一次邂逅,是技艺的碰撞与交融,也是强者之间取其精华、共同成长的机遇。

1dc89309ac45813165bbeee5ee65be7.jpg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的录制播出,将有力促进洪江市文化旅游资源对外宣传推介,进一步提高洪江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融媒

作者:李林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4/9700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