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坪乡】开展“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讲座

来源:熟坪乡 作者:蒋启强(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26 09: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加强青少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熟坪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社工站、熟坪社区、乡中心学校等单位,在熟坪社区会议室举行了“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该乡青少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青春期防性侵安全教育以及成长成才相关需要注意的事项。“护花绽放”公益讲座,计划分成五个阶段、跨时五周时间,具体从青春期变化、认识性侵、如何应对侵害着手,让祖国的花朵们远离伤害,健康快乐成长。学生纷纷表示,此次的讲座受益颇深,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社会综合能力的学习,增长自己的见识。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保护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安全成长,是责任与义务。下一步,该乡会结合相关工作继续抓好青少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熟坪乡

作者:蒋启强(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6/9703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