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中心卫生院:认真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来源:黔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钦海艳(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26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上午,黔城镇2021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在黔城镇中心卫生院顺利开展。为确保输送健康合格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黔城镇中心卫生院积极配合镇政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共同安排部署征兵体检初审工作。

体检当天,镇政府人武部工作人员忙着登记、发放体检表,医生们一丝不苟的对应征青年进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等。为严格标准,把牢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的体检“第一关”,在体检中实行责任到人,对体检中的每个细节都不放过,认真仔细检查,确保体检质量。据了解,此次共体检适龄青年62人。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黔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钦海艳(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6/9703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