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崇乡】沉入基层深排查 守住百姓养老金

来源:大崇乡 作者:梁鑫 (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26 09: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保命钱”的工作目标和“两个全覆盖、五个搞清楚、三个绝不能”的工作要求,7月20日起,大崇乡驻村领导及驻村干部、村组干部,按照“一人一卡、人卡对应”的要求,全体沉入基层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

据悉,此次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大崇乡及时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培训会议,将各项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明确到天、到人,逐户逐人逐卡一一核实,做到不漏人、不漏户、不漏组,确保核清、核准、核实到位,守住百姓养老金。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大崇乡

作者:梁鑫 (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6/9703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