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跟“升学宴”“谢师宴”坚决说“不”!

来源:沙湾乡 作者:袁敏(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26 10: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沙湾乡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做到“六严禁”,即严禁借子女毕业、升学之机,操办或以他人名义分批次、分地点变相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宴席;严禁以任何形式通知本单位、本系统人员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或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升学宴”“谢师宴”及其他类似宴会活动;严禁教师违规参加“谢师宴”,收受学生或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或参与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报销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子女学习等费用;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快递物品等;严禁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接送子女入学或外出游玩等。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纪律、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抵制“谢师宴”“升学宴”等不正之风,做到令行禁止、行有所止。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沙湾乡

作者:袁敏(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6/970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