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到托口镇调研时强调:树立自我革新意识 用发展的眼光解决问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杨昆松 编辑:肖焙丽 2021-07-26 15: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市委书记郑小胡到托口镇调研集镇建设、产业发展、失地农民保险、库区交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使命责任,破除封闭保守思想,树立自我革新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用发展的眼光解决问题。市领导向子顺、张永红、胡启兰、易汉成、袁宾参加。

座谈会上,郑小胡认真听取了托口镇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郑小胡指出,集镇建设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要求,长远考虑,科学规划,既要因地制宜,完善托口集镇的功能,又要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建行为,为未来留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在谈到托口产业发展时,郑小胡强调,要从全局的高度谋划托口经济发展,大力发展生姜、杨梅等特色主导产业。要统一标准,打造亮点,建立系统产业体系,形成品牌效应。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托口产业的指导,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杨昆松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