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首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怀化6个县市27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 鑫(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26 15: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上午,我市首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隆平学校开幕,共有来自怀化、辰溪、靖州、溆浦、会同、洪江等地的15所小学共27支代表队参加。

本届比赛还设置了宣传牌,向各县市参赛运动员及家长充分展示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比赛分五人制足球和八人制足球,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各参赛队伍将在未来5天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将各自精湛的球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青春风采,赢得场下观众及教练的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喜爱足球的热情,丰富了青少年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各县市青少年的足球竞技水平。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 鑫(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6/970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