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防暑物品暖人心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编辑:刘斯苑 2021-07-26 17: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我市2021年“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启动,市总工会为建筑工人、快递小哥等奋战在一线的1800多名户外工作者送去了价值12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据悉,自七月以来,我市进入少雨闷热的酷暑天气,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为一线户外工作者准备了茶叶、毛巾、花露水、凉茶饮料等物品,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提高相关单位的认识,关心关爱职工,科学规划作息时间,精心安排职工的生产生活,改善职工劳动环境,保护职工权益,确保其平安度夏。

活动希望全市工会组织特别是企业工会,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市总工会主席舒朝友参加启动仪式。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6/970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