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人大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勇(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2021-07-27 09: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省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洪江市全体在家市领导在会议中心中号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我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细化任务分工,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全力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同级党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省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安排部署全市人大工作。市委书记郑小胡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适应新要求、有效应对新挑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夺取新征程胜利中干出过硬业绩、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推动新时代洪江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勇(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7/9706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