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郑小胡主持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梁孝亮 杨振铎 编辑:符玉娟 2021-07-27 09: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就《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市领导曾勤、谢景良、左再良、张永红、胡启兰、杨勇参加。

70cdd5304550b1a16f93eadd267f42f.jpg

座谈会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完全符合洪江市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就实施“两城三区、融合发展”战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郑小胡认真聆听了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郑小胡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希望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使《报告》内容更加贴近洪江实际、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更加振奋人心。本次《报告》关系到洪江市未来五年的发展、关乎民生福祉,大家要本着对洪江市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使《报告》真正成为洪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指导洪江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梁孝亮 杨振铎

编辑:符玉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