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会选举期间“八不准”会风会纪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2021-07-27 09: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选举期间“八不准”会风会纪

一是不准迟到、早退、无故缺席或请他人代会,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请假。

二是不准在会场内接打电话、玩手机、发微博微信、交头接耳,在会场外长时间逗留,影响会议秩序。

三是不准在会议期间饮酒、组织参与吃请活动或接受会外人员宴请,擅自到会议安排地点外食宿、出入娱乐休闲场所。

四是不准接受或赠送任何礼金礼品,代表、委员会客一律在驻地宾馆大堂进行,不得将来客带入房间。

五是不准借助代表、委员的影响力办私事、谋私利,借机开展宣传、促销活动,擅自散发各种资料,组织或参与串联、拉关系等非组织活动。

六是不准以威胁、欺骗、利诱和其他非法手段妨害代表、委员正确行使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七是不准编造或散布谣言,诬告或诽谤他人,影响和干扰选举工作。

八是不准阻挠对违反会风会纪、干扰破坏选举等问题的调查和处理。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