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全省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我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来源:洪江市民政局 作者:办公室 编辑:刘斯苑 2021-07-27 15: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上午,全省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洪江市分会场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民政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各股室、各养老服务机构、殡葬服务机构、儿童福利机构、救助管理机构、精神卫生福利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7月23日谢建辉常务副省长主持召开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疫苗接种情况通报,以及对民政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结束后,民政局负责人立即对各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厅要求抓紧落实,养老服务机构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要做好民政服务机构日常防控,做好登记、扫码、消毒等工作;要做好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疫苗接种工作,并做好统计上报;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落实“管行业管安全”责任。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民政局

作者:办公室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7/9707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