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建行信贷项目乡村金融工作对接会召开 郑小胡主持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梁孝亮 编辑:符玉娟 2021-07-27 21: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怀化建行信贷项目乡村金融工作对接会,与建行怀化分行就信贷项目乡村金融工作进行对接探讨。市领导黄涌、张永红、易汉成、袁宾参加。

郑小胡对建行怀化市分行来洪人员表示欢迎,对未来开展合作表示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银企合作,共同分析破解当前乡村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村级集体经济三年倍增计划,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

郑小胡强调,要大力宣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钻研本领,成为金融行家。要立足本土,探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依托本地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与建行共同开发以冰糖橙、茶油为主的洪江特色农业经济,携手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事业共同进步。

会上,建行怀化市分行相关代表就服务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平台建设、农担贷产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贷款手续、未来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并就开展试点先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建行怀化分行希望未来能与洪江市进一步紧密合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梁孝亮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7/9709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