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2021-07-29 23: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居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决策部署,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参照怀化各县区的做法,我市自2021年7月28日起,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办事大厅、医疗机构、车站、景区景点、养老院、福利院、学校(含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宾馆酒店、KTV、网吧、商场超市、银行、农贸市场、餐饮单位、体育场馆、快递营业网点等公共场所严格实行“三码联查”,即在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未接种疫苗者不得出入上述公共场所。为避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请尚未接种且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尽快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就近到接种点免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中共洪江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7月28日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