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城晚报丨芒果TV《宝贝有戏·天籁童声》节目小选手入驻洪江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邱思雨 编辑:倪自芳 2021-07-30 09: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730095044.png

八月仲夏,洪江市将迎来由芒果TV打造的综艺节目《宝贝有戏·天籁童声》第二季录制,该市是该节目第二季唯一指定拍摄地。7月29日,第一批小选手开始入驻洪江市治黔城,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其余小选手也会陆续抵达。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是一档“声”入人心、净化心灵、放声歌唱的治愈性综艺节目,此次活动从全国海选出10位天籁童声,并特邀10位明星导师指导,参与工作人员近600人。节目于今年八月拍摄录制,第四季度分10期播出。这次节目集结了许多优秀小学员,他们从天南地北而来,热爱表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自信大方。来到黔城后,他们将抓紧训练,努力学习,在洪江市的舞台上全力以赴,绽放光彩。

小选手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洪江市,这里的美食和古色古香的环境都非常吸引他们。虽然现在排练比较紧张,暂时没有时间好好参观,但是有空的话一定会去黔阳古城及袁隆平爷爷工作的地方安江农校纪念园去看一看。

据悉,《宝贝有戏·天籁童声》节目依托芒果TV打造,自带流量和话题。其第二季在洪江市录制播出,对宣传推介该市文化旅游资源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能进一步提高洪江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洪江市也将全力配合芒果TV节目组的各项工作,将活动举办成功,全面扩大自身文化旅游影响力。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邱思雨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