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片区座谈会在洪江市召开

来源:市检察院 作者:杨汉昌 编辑:肖焙丽 2021-07-30 18: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怀化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座谈会在洪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怀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远江,市院第六检察部负责人,通道、靖州、会同、中方、新晃、芷江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洪江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DSC_01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省检察机关赴云南考察学习的经验,各基层院汇报了前期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上级任务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各参会单位还就法院调取的的审判与执法案件卷宗进行交叉检查,就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市院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指导。

会议在肯定各参会基层院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普遍存在的短板问题。会议要求,全市民事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有案可办、把案办好的意识;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找准工作的重点领域,有效应对、精准发力、做到扬长短;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在狠抓办案数量、质量和采纳率上狠抓落实、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检察院

作者:杨汉昌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