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渡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茅渡乡 作者:刘金婵(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07-30 15: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茅渡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慰问组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各村退伍老兵、参战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本次走访活动共慰问了48人,其中参战老兵15人,70岁以上退伍老兵33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让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这次慰问活动让老兵们备受感动,老兵们表示,会以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军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去感染和影响年轻一代。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茅渡乡

作者:刘金婵(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1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