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做好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鑫、向静楠 编辑:刘斯苑 2021-07-30 15: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市从严从细抓好源头防控,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各项防控措施,为大会安全保驾护航。

7月30日上午八点,参加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在会议中心报到。报到入口处设置疫情检测台,医护人员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佩戴口罩并扫健康码入场,一切正常者方可开会。

会议期间严禁人员随意走动,并设置1.5米安全参会距离,防止人员扎堆交流。同时,会议要求个人在就餐、住宿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细致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勤消毒,房间勤开窗通风,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鑫、向静楠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1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