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黔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下社区体检活动

来源:洪江市黔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钦海艳(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2021-07-30 18: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准确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从7月4日起,黔城镇中心卫生院深入到黔城各社区对目标人群开展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血脂、血糖、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为老百姓送上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301612361.jpg

“我下肢静脉曲张几十年了,腿脚不方便,你们特意提起仪器来家里,免费为我做检查,福气啊!”古城社区90岁的杨大爷,在体检后高兴地说道。

在体检工作开始前,医院公共卫生科与社区工作人员通力配合,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动员,参加体检的老年人积极性普遍高涨。截至目前,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已惠及四个社区9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健康知识手册500余份,受到了辖区百姓的称赞及支持。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黔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钦海艳(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2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