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袁友为(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2021-07-30 18: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上午,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了“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畅谈当前发展形势,庆祝2021年“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畜牧系统1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的各位退伍军人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当年的军旅生活,表达了转业后在畜牧系统工作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怀和培养,今后一定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将持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忠诚担当作风,将部队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畜牧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尽职履责。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袁友为(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2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