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贺遵庆出席并讲话 郑小胡主持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赵鑫 杨昆松 编辑:符玉娟 2021-07-30 21: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怀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贺遵庆,怀化市委派驻洪江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组长、怀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文到会指导,洪江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曾勤、钦黄有、谢景良、左再良、黄涌、邱琳、尹云刚、吴晖、赵俊、金国华、张永红、贾从敬参加。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00名,实到代表295名。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贺遵庆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做出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奋斗铸就辉煌,使命引领征程,团结凝聚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纪律,政治要求决不能打折扣、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要努力把换届风气抓正、把大会任务抓实、把新风正气树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闪失、大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郑小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共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要认真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展好选举工作。要严守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组织、人事、会议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赵鑫 杨昆松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