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郑小胡主持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符玉娟 2021-07-30 2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曾勤、钦黄有、谢景良、左再良、黄涌、邱琳、尹云刚、吴晖、赵俊、金国华、张永红、贾从敬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建议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郑小胡强调,此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内容重要,各召集人在大会选举期间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县乡换届风气监督“十个方面责任”要求,严格落实会风会纪的各项纪律要求和监督管理措施,督促本团代表、委员和换届相关人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

郑小胡要求各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对洪江市的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组织,积极工作,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4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