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景区疫情防控全面升级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中瑜 编辑:符玉娟 2021-07-31 14: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新的严峻形势,我市各景区积极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景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Still1201_00001_副本.jpg

7月30日,记者在黔阳古城景区看到,工作人员在各出入口对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除了要求带口罩、进行体温检测、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外,还新增了疫苗接种记录检查,全部符合条件的才能进入景区。

据我市旅游发展事务中心副主任曹进忠介绍,根据防疫指挥部新的要求,黔阳古城景区对疫情防控做了以下几个措施。第一,要求进入古城景区的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都要进行“三码”扫码,即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第二,对黔阳古城景区的背街小巷、垃圾桶、公共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环境整理,杜绝通过垃圾传染病毒。第三,对黔阳古城景区的民宿进行入户宣传,做好防控措施。

Still1201_00000_副本.jpg

黔阳古城景区所在的古城社区也积极行动起来,工作人员分成几个小组深入到景区的居民家中和各商户,再次宣传防疫知识以及防疫新要求,同时对景区内所有人员接种疫苗情况进行核实登记,动员未接种疫苗人员及时接种疫苗,争取实现景区内人人接种疫苗。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中瑜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5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