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党代表谈感想话发展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谢梓健 编辑:符玉娟 2021-07-31 15: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中共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参加大会的代表们围绕中共洪江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展开热议,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话发展。

图片1.png

市融媒体中心党员代表余秋平说,作为一名党代表,能来参加本次大会深感荣幸、深受鼓舞。小胡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凝聚人心,既立足于实际,又着眼于长远。回去之后她将会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更好地服务群众,行使好党代表的权利、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为洪江市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沅河镇党委委员李思何说,十分荣幸能作为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郑小胡书记代表市委作的报告贴民生、接地气,听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洪江市经济和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今后五年的发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会后会向镇内党员群众传达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以后的工作,为洪江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Still1201_00002_副本.jpg

社区党员代表钦红霞表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自己也非常关心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回去后将以党代会为指引,继续做好社区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谢梓健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