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向青松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党代表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梁孝亮 编辑:符玉娟 2021-07-31 16: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市委书记郑小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等市领导一行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郑小胡指出,各位代表是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为洪江市的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郑小胡表示,上级市委市政府对洪江市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对洪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寄予厚望,洪江市要力争上游,争先创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发展,争做经济发展强市。希望党代表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刻牢记代表的神圣职责,遵守纪律,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精神开好这次党代会;要认真听取、审议好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积极参加会议讨论,为推动洪江市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建言献策,真正通过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营造一个好氛围。

现场亲切的问候,殷殷的期待,让党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重托与厚望,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同心同向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振奋人心的大会。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梁孝亮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5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