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编辑:符玉娟 2021-07-31 18: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号上午,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领导郑小胡、向青松、向子顺、曾勤、钦黄有、谢景良、左再良、黄涌、邱琳、尹云刚、吴晖、赵俊、金国华、张永红、贾从敬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列席和来宾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通过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6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