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 坚持人防、物防并重 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杨昆松 编辑:符玉娟 2021-07-31 22: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怀化市疫情防控部署会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持人防、物防并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怀化市双战双胜督导组组长欧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黄涌、邱琳、吴晖、赵俊、金国华、张永红、邓亦兵、舒朝友、向孝辉、李志斌、王春华、易汉成、周雄伟参加。

郑小胡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怀化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要求,做到高度警惕、迅速行动、精准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火墙。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郑小胡要求,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持人防、物防并重。对工厂、园区、超市、宾馆酒店、电影院等人流密集场所,要加强防疫检测、环境消杀、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科学佩戴口罩。对所有来(返)洪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主动报备,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老人和小孩等易感人群,提高全市疫苗接种覆盖率,高标准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媒体和其他宣传方式,引导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倡导全市使用公筷公勺等。要压实属地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村(社区)做好人员排查管控等各项工作,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把疫情拒之门外,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杨昆松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1/972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