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意浓 黔阳古城秒变写生“课堂”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1-09-07 16: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入秋以来,黔阳古城的美景吸引了众多老师学生前来开展写生研学活动,古城瞬间化为“写生课堂”。

x3-1.jpg

9月7日,在我市黔阳古城,随处可见许多美术学子正在忙着进行创作,古城的老街小巷、青砖石板、民俗民风都成为他们写生的对象。学生们三五成群,撑起画架,细心进行构图作画,将古城美景勾勒成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美术作品。

x4-1.jpg

黔阳古城位于沅水上游,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它古色古香的气质,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和学子前来观光研学,感受别样的风景和人文色彩。

x1-1.jpg

此次前来古城写生的是长沙一所艺术学校的艺考生们,他们一起在古城里寻找创作的灵感,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带队老师表示,写生是美术学生的基本功,黔阳古城的实物建筑是天然的写生基地,给学生们无尽的艺术创造空间,能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建筑艺术之美,提升他们的艺术鉴赏力。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9/07/10118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