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沙湾乡 作者:唐瑶(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0-21 19: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为落实“三不两必一加快”的疫情防控工作,沙湾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面加强进出沙湾乡的人员管控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流动管控。

sw.jpg

会上,沙湾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就沙湾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疫情防控系统的敏捷性要更高,一旦出现风险苗头,立马锁定目标,要跟病毒“抢速度”,为及早斩断传播链创造条件。第二,要加强防控宣传,提高主体防疫意识。乡村两级要引导群众主动上报外来务工情况,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认真做好相关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为建立坚实牢固的防疫网打下基层基础。第三,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站在防疫的最前线,坚持非必要不出怀的政策,积极做好表率。

该乡负责人表示,只有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基础,才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沙湾乡

作者:唐瑶(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1/10313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