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党​校 作者:张婷(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0-21 19: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准确把握法律修改的新理念、新内容,10月20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治观念。

tt.jpg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片,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和意义,随后,相关负责人重点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调整范围、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会后,学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校园的灭火器、消防栓等安全器材进行了全面排查,均能正常运行。

d.jpg

此次学习,加深了全校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了解,让职工们更加体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事故的防御意识。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党​校

作者:张婷(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1/10313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