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用工帮扶助企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冯卫军(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0-21 18: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重点企业正常稳定运行,着力解决老百姓盼望就近就业和工业园区招工大幅度增长实际问题,近期,市人社局积极开展重点企业用工帮扶活动。

y-1.jpg

大崇乡趁着赶集日做就业帮扶活动

企业用工帮扶活动服务对象包括蓝思科技、比亚迪等省级重点联系企业,兴怀公司等怀化市级重点联系企业,湖南斯凯莱科技有限公司等洪江市级重点联系企业。活动方式分乡镇举办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退捕渔民、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各乡镇成立就业小分队,深入到村(社区)点对点精准宣传就业帮扶政策及招聘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服务对象就业意愿,通过耐心沟通、宣传,达成求职意向。

y1-1.jpg

铁山乡工作人员耐心给群众介绍企业情况

此次参加活动的企业共提供普工、纺织操作工、锡焊工等普通岗位1000余个,兴怀公司提供了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管理岗位100余个。

y2-1.jpg

市就业服务中心在安江镇组织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y3-1.jpg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兴怀公司面试

截至10月20日,活动共为湖南怀化市安江纺织有限公司等我市本地重点企业招聘到63人,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缺口;7名大学生与兴怀公司达成求职意向;50余人登记求职蓝思科技、比亚迪等省级重点联系企业。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冯卫军(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1/10314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