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培训会

来源:洪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1-10-22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下午,我市发改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f.jpg

会上,市发改局垃圾分类专干张靖详细阐述了目前实施垃圾分类的迫切性和必要性,讲解了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工作事项及任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诠释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全局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如何去进行垃圾分类,并围绕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宣传引导等工作对各股室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部署。参与培训会的干部职工们兴致高昂,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提高了他们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实际工作能力,今后将把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更好地用于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了市发改局垃圾分类工作,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市发改局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学习,继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管理工作,配合相关部门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来改变城市整体面貌,共同努力打造绿色环保干净宜居的美丽洪江。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2/1031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