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创森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来源:市创森办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1-10-22 14: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创森宣传工作城乡全覆盖,渠道多维度,形式很丰富。

打造城区万米宣传长廊。以人口最为密集的百米大道为中心,在此处悬挂创建森林城市城市灯杆广告180块,辅之以城区公交站台、城内工地围挡及其他广告牌,形成每300米处有一幅创森宣传的浓厚氛围。

建成双溪—黔城—江市—托口30公里宣传走廊。洪江市在双托公路两旁,制作广告牌60余块,制作大型永久性广告牌6幅,悬挂宣传条幅120条,张贴宣传标语200张,电子显示屏60余个,形成30公里宣传走廊。

创森音频覆盖村组。创森办组织相关人士及学生制作创森音频资料4个,每周在20个乡镇218个村的村村响及全市68所学校校园广播站轮流播放,音频资料既有男女双重声知识宣传,又有创森歌曲及儿童歌曲,让广大市民在歌声中吸取知识,提高知晓率。各单位利用微信推送给干部职工及家属,全市有8万余人次进行了手机收听。同时与移动公司合作,制作了手机创森铃声,目前有6万余人使用创森手机铃声。

各种媒体全面开花。在洪江电视台、新闻网、微洪江、洪江融媒app上开辟了创森专题栏目,全市各乡镇在进出口处制作永久性固定大型宣传牌40余块,悬挂条幅840余条,张贴标语1600余张,出创森专刊420余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万份。

整体宣传效果很好。制作创森宣传片2个,在电视台及城区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正在准备制作创森宣传画册。

利用各种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在洪江市半程马拉松上,组建了专门创森跑团;先后开展了古村认养、绿地认护、众筹共建、义务植树、栽种纪念林等主题实践活动;在市里组织的三月三女儿节、柑桔花节、托口杨梅节、黄桃节、柑桔采摘节等各类活动中,均有创森宣传专区。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创森办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2/10318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