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小银幕点亮大村庄,村民生活有了新气象

来源:岔头乡 作者:杨远洋(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0-22 14: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走快点,电影快要播放了,去晚了可没有座位。”听说今天村里放电影,岔头乡羊坡村村民彭开兰赶紧邀上她的姐妹们,往村部匆忙赶去。10月22日星期五,为羊坡村每周固定的电影放映日,来自村内外的40余名百姓早早地聚集在村部,等待电影《半条棉被》的播放。

ct.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羊坡村党总支充分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其中“想在家门口看电影”提的最多。8月以来,羊坡村积极争取资金,电脑、投影仪、桌椅等设施设备运进了村部,红色放映室建了起来,红色电影放了起来。

“村里自从有了红色放映室,农闲时大家有了新去处;在家门口播放红色电影,大家都爱看。”彭开兰一边看电影,一边笑着说道。随着电影的启幕,越来越多的村民陆续赶来观看。

目前羊坡村红色放映室共有红色电影80余部,累计播放20余场,观影人数达500余人次。

近年来,伴随着红色放映室、农家书屋等一系列重点文化惠民项目在羊坡村落地生根,基层群众看书难、看电影难、文化活动少等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文化与基层群众之间“零距离”得以实现,人民的文化生活有了新气象,乡村振兴迎来了新局面。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岔头乡

作者:杨远洋(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2/10318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