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向静楠 谢梓健 编辑:肖焙丽 2021-10-22 15: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洪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汇聚人民的期待,肩负时代的重托,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为努力把洪江市打造成大湘西特色城镇群,奋力推动洪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建议建言。

今天的会场庄严肃穆,熠熠生辉的国徽高悬在会场中央,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怀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怀化市委派驻洪江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谭绪清及我市领导郑小胡、向青松、向子顺、曾勤、钦黄有、谢景良、左再良、吴晖、赵俊、贾从敬、杨瞿州、胡启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黄涌、邱琳、尹云刚、金国华、张永红及市人民法院代院长贺湘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正湘、老领导周长生也在主席台就座。

参加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不是市人大代表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市直部门和驻洪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35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代表22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八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由谢景良主持,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代表市第五届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市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以书面方式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市人民政府2021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洪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洪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向静楠 谢梓健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2/10318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